《師大學報》2024年69卷1期【權利哲學:多維的探索】專題徵稿啟事(截稿日112/10/31)

《師大學報》(原師大學報:語言與文學類)為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所發行,具嚴謹審稿制度及論文撰寫規範之純學術性期刊,登載文學、歷史、哲學等相關主題之中英文學術論文。本刊特以「權利哲學:多維的探索」為專題徵稿主題。歡迎國內外大專院校專兼任教師(講師以上)或研究機構研究人員(助理研究員以上)惠賜文稿,以光篇幅。
 
徵稿專題:【權利哲學:多維的探索】

權利涉及行為之實質規範,它不僅制約人際之間的日常行為,也表現於法律、政治、社會等制度安排,譬如法律權利、政治權利以及社會權利等。本期探索當代有關權利方面的哲學探索,無論從政治哲學、社會哲學、宗教哲學或法律哲學等相關方面的討論都十分歡迎。
 
●截稿日期:2023年10月31日

●出刊卷期:第69卷第1期(2024年3月)

◇詳細資訊— http://jntnull.ntnu.edu.tw

◇投稿方式— 採線上投稿繳交,請登錄https://journal.ntnu.edu.tw/ntnujl/login.asp
      (請註明投稿專題名稱)

◇論文審查— 中文稿15,000~20,000字、英文稿6,000~9,000字為原則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 採雙向匿名審查,隨到隨審。

◇連絡方式— 電話:(02)7749-5258;E-mail:j.ntnu@ntnu.edu.tw。

◇徵稿EDM— https://www.edubook.com.tw/CallforPaper/JNTNU/issue.aspx#a